发布应用
百度已收录

       应用开发完成后,需要把开发的页面、报表等配置成菜单给用户使用,这个过程就叫应用发布。

一、应用发布流程

       新建菜单——>填写菜单信息——>保存菜单——>打开角色管理——>配置权限——>保存权限

       以下描述关键操作步骤:

1、新建菜单

       切换到【菜单配置】页签下,默认会有一条与应用名同名的根菜单,在根菜单的操作列中点击【添加下级】,打开菜单信息填写页面。

2、填写菜单信息

       输入【菜单名称】,【菜单地址】和【组件名称】通过下拉选择的方式填写,例如开发好的会议查询列表,直接选择就可以。

3、保存菜单

       填写完成后,点击【确定】保存菜单。

4、打开角色管理

       从菜单中进入【组织管理-角色管理】页面,找到要进行授权的角色,例如【一般用户】,在操作列中点击【授权】,打开权限编辑页面。

5、配置权限

       找到刚刚配置好的菜单,打勾选中进行授权,注意父菜单也需要确认打勾选中。

6、保存权限

       权限配置好后,点击【确定】保存。

       至此应用发布完成,下一步就可以使用属于刚刚授权角色的用户登录系统前台页面,验证功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