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程开发
百度已收录

流程是企业业务管理必不可少的,企业的部门之间和成员之间的协作都需要通过流程实现。云程BPM是一款专业的BPM软件,即可独立部署,支撑企业级端到端流程落地,也可嵌入到您的OA、ERP等系统中,作为流程引擎组件使用。

       流程开发的前置条件必须先开发好表单,接下来即可以可视化设计开发流程了。

(1)新建流程。

(2)设计流程。

(3)发布流程。

1、  流程模型管理

流程是应用的构成部分,所以设计流程模型必须先找到该流程所属的应用,进入应用模型管理页面,找到流程模型页签,可管理该应用下所有的流程模型。

2、新建流程

点击流程模型列表上的【新增】按钮,打开流程设计器界面。

设计流程步骤主要包括:配置流程节点与连线、设置处理人与办理规则、设置流程审批按钮、配置表单与字段权限、设置流程基本信息等。

详细使用见:http://www.yunchengxc.com/help/doc/2021/04/1264.html

3、发布流程

流程设计完成后需要设置流程启动权限才能正常使用, 即谁可以发起该流程。

4、流程应用

进入系统前台,找到【流程中心】—》【发起流程】菜单。

对于常用的流程,可以把该流程标记为常用流程,在平台首页也可发起流程。

更多学习文档:

流程开发快速入门:http://www.yunchengxc.com/help/doc/2022/04/2870.html

快速入门视频介绍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pu411y7Kq/

流程开发高级功能:http://www.yunchengxc.com/help/doc/2021/02/58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