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入门
百度已收录

云程平台是一款企业级低代码开发平台,基于vue+springboot技术,支持单体和微服务双模架构,既可云部署也可私有化部署。平台提供了数据建模、表单建模、流程建模、页面建模、报表建模等一系列可视化在线设计工具,基于这些工具,无需掌握编程技能也可以快速构建业务应用,即所谓的零代码开发。云程平台中的应用指基于模型驱动技术构建的微应用,包括数据模型、表单模型、流程模型、报表模型、页面模型、数据字典和菜单配置,通常一个微应用可完成一项业务所需的功能的集合。基于云程在线可视化工具的组合应用,可以构建出多种应用类型。

http://www.yunchengxc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21/03/2021032303164139-1024x462.png

下面以“请假管理“为例介绍如何快速构建发布应用,如何快速开发表单、页面和流程。

视频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pu411y7Kq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