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程移动总体介绍
百度已收录

         市场上的小程序低代码开发平台很多,有牛刀云、云程、有赞云、知晓云、微盟云、微尘小程序、应用公园、即速应用、凡科、上线了、菜鸟应用、轻芒、建站之星、序多多、微擎、小未程序、微信官方工具等,这些小程序平台大部分都是针对零售电商、内容发布、本地生活、营销推广、餐饮外卖类的应用,而且大部分都是卖模板,真正实现业务逻辑仍然需要定制开发,费用很高,而且大部分不能私有化部署。云程移动低代码平台是一款企业级移动办公类的移动/小程序应用,采用拖曳组件,配置的方式,完成小程序的开发,适合表单填报、流程审批类应用,即可基于阿里云、华为云等公有云部署,也可企业级私有云部署。

一、一套代码,多平台适配

云程移动低代码平台基于uni-app框架开发。uni-app 是一个使用 Vue.js 开发所有前端应用的框架,开发者编写一套代码,可发布到iOS、Android、Web(响应式)、以及各种小程序(微信/支付宝/百度/头条/QQ/钉钉/淘宝)、快应用等多个平台。

详细见uni-app官方网站:https://uniapp.dcloud.io/

二、“移动门户+微应用”架构

云程移动低代码平台基于“移动门户+微应用”的设计思想,移动端的微应用基于PC端构建,跟PC端应用有对应关系,而且是动态生成,这样就可以实现登录一个移动APP/小程序,即可发起流程、审批流程,也可操作各种业务应用。

三、移动表单可视化设计

云程移动低代码平台提供了移动表单设计器,提供了输入框、单选、复选、图片上传、用户选择等多个移动端控件,采用拖拉拽可视化操作,零代码构建移动端表单。基于移动表单可以开发信息登记、数据上报、流程审批等表单类应用。

四、流程可视化设计与移动审批

云程移动低代码平台提供了流程设计器,设计的流程即可在PC端应用,也可在移动端应用,在移动端有工作流和待办事项模块,所有的流程发起和审批均可在移动端完成。

五、扩展开发,支持复杂应用

云程移动低代码平台不仅提供了可视化零代码设计器,也提供了移动端代码生成器,主要为满足复杂业务需求,可基于生成的代码进行定制开发。

六、移动APP/小程序的主要界面截图

七、在线体验环境

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,打开“云程办公”小程序,选择手机号登录,输入体验账号:13388888888   密码:123456

PC端体验环境:http://www.yunchengxc.com